视频:《万有引力》莫文蔚版“爱之初体验”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万有引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赵天宇导演,集合莫文蔚、张静初、文章、郭涛、戴立忍等两岸三地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万有引力》将于明日4月8日起内地全面公映。该片由四个不同的小故事组成,分别讲述四对男女的生活轨迹,借以阐述爱情的四个命题。莫文蔚在影片中与戴立忍饰演一对遭遇情感危机的中年夫妻,两人看似平淡的生活,却因妻子的“出轨”而倾覆。赵天宇还独出心裁地选取了莫文蔚的《宝贝》作为片尾曲,并专门创作了电影版MV。

  在导演赵天宇眼中,《宝贝》与电影《万有引力》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均以独特的方式向观众解答了“爱是什么”的问题,让每个欣赏过的人都能从中找回爱情最初的魔力,电影版MV也将歌曲优美的旋律和歌词与影片中散发出的“爱情引力”融合在一起,用“一站式情感”,让观众去体验爱情的浪漫感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