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涛韩雪冤家变情侣 韩雪畅谈老板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囧探佳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侯亮执导,郭涛、韩雪、谭耀文、居文沛、刘晓虎、范雷、郭金等主演的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于4月5日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映式,而影片也第一次和广大观众、媒体见面。发布会现场重现剧中场景,营造出清冷、神秘的气氛。

  因石头而走红的郭涛此次饰演一位破案的探长,影片《囧探佳人》讲述了一桩离奇杀人案件背后的故事,郭涛表示自己与韩雪一文一武,从最初的互相看不上,一直走到最后的默契配合,典型的欢喜冤家戏码。

  韩雪去年参与制作了《娱乐没有圈》,眼下她的工作室运转乐观,对于做老板的说法,韩雪谦虚表示只是和朋友一起做些喜欢的事情,而对于转做幕后,韩雪坦言最难搞定的是剧本,所谓万事开头难。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