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夜惊魂》曝超长片花 唐一菲最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1日0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话题女星”唐一菲、“新生代小生”林申及朱宏嘉、胡静钒、李艳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七夜”、“荒村”系列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清明档唯一恐怖惊悚电影《夜惊魂》,将于4月2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继早前推出一分钟版令人不寒而栗的预告片之后,《夜惊魂》出品方于日前再次公布了一款超长版片花。在这段长达五分钟的片花中,除了依然延续的恐怖惊悚气氛外,其中还穿插进林申等演员的搞笑NG画面,更有唐一菲多场唯美床戏提前“限量”曝光。

  尺度存在限制 我们敢于求突破

  恐怖惊悚类型电影,血腥、暴力、色情往往是不可缺少的,但这些元素对于国产恐怖片来说,尺度方面是要求极其严格的,这就要求电影人要做更多更为细致的工作。据出品人及监制张备透露,他的团队多年来一直在记录国内公映电影在血腥、暴力、色情等方面的尺度,一旦有人撞开这个尺度,那他们也会把这种尺度用到自己的作品中去,有时甚至超越限制的尺度,“这几年以来,我们团队的作品,尺度再不断的放开,《夜惊魂》中基本上各种恐怖片的元素一应俱全,而且尺度达到了最大限度,当然这些绝不仅仅是为了当做噱头,而是真真正正的做到为剧情服务,让整部影片看起来更惊悚,更有效果。”张备介绍说。

  床戏全为剧情 有美感而不低俗

  《夜惊魂》里唐一菲一饰三角,三个人物有古有今,时空交错又相互勾连,在恐怖悬疑的故事中,牵扯出多场激情戏。在最初受邀参演《夜惊魂》时,唐一菲听说会有很多激情戏,曾一度有很多顾虑,但在看过剧本之后,她转变了态度,最终还是接下了这部戏。“看过剧本之后,我没有再排斥这个戏的激情戏,我觉得它确实是情节需要的,不是为了香艳而香艳,为了激情而激情,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而且我觉得这部戏的激情戏是我拍过这些戏以来,最美的,最后一滴眼泪能够说明这个角色的一切,我很喜欢。我自己看了一遍,我自己认为一点也不低俗。”唐一菲说。

  据悉,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广西电影制片厂、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厦门金鼎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