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拍摄VCR祝福《硬汉2》及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硬汉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联袂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电影《硬汉2》昨日在京盛大首映。曾因影片《大兵小将》与导演丁晟结缘的成龙日前于香港特地自制一款视频,在祝福影片“4月1日公映大卖!”之余,谈起老朋友丁晟还不忘开玩笑,“现在约他需要先等一周!”

  成龙自制VCR遥祝《硬汉2》 调侃丁晟“约他还要等一周”

  “《硬汉2》这部电影由和我共同创作《大兵小将》的导演丁晟执导,还有我的成家班担任动作设计,在世界越来越关注中国动作片的今天,《硬汉2》绝对是紧跟潮流的作品,希望大家4月1号一起走进影院去观看《硬汉2》!”远在香港家中的成龙,赶在电影《硬汉2》上映前完成了这段VCR的录制,“这是我和成龙大哥的一个约定,”据导演丁晟介绍,原本成龙要一起参加首映式,“大哥还是因为临时一些无法脱身的工作没能准时到场,所以特地制作这段VCR,祝福大家。”

  遥祝之余,成龙也不忘调侃丁晟:“丁晟现在已经是个亿元导演啦,现在我想约你都得等一周了,请你看到这段视频之后与我联系。”面对大哥的祝福,导演丁晟也是十分感动:“大哥是我在电影道路上最感恩的人之一,他敢让我这样一个只拍过一两部电影的人去全程参与他的作品,特别希望以后能再跟大哥合作。”

  成家班全力入驻《硬汉2》 暴力动作全面升级

  另据导演丁晟介绍,电影《硬汉2》是自己和成家班继《大兵小将》之后的二度合作,“因为上部电影形成的默契,这部电影我就彻底放开手脚,让成家班的兄弟担任片子的动作设计,因为他们最清楚我想要的风格和画面质感是什么样的。”据悉,在电影《硬汉2》中,成家班的动作设计在延续民间武术的风格之上,更突出“真枪实弹拳拳到肉”的动作快感,“散打王柳海龙一个旋转踢就是400公斤的量级,这种力度在国产警匪片或动作片中是非常少见的。”而在成龙大哥自制的这段VCR中,对于自己成家班弟子的祝福也充满了恩师的慈爱,“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将成家班动作发扬光大!”

  电影《硬汉2》将于4月1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