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硬汉2》首映礼变武林大会 为刘烨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5: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硬汉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硬汉2》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丁晟携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出席首映礼晚会。《硬汉2》中由刘烨、焦恩俊和刘承俊、柳海龙组成的正邪两股视力支撑起了影片硬派警匪的主打风格。当天的首映式也变成了一个武林大会,几位主演各显其能。首先,有着“韩国舞王”之称的肌肉型男“刘承俊”曾是跆拳道黑带三段。在武功方面自然不含糊。他表演用徒手砍断九块木板,震惊了全场。

  其次,另一个反派角色柳海龙更是中国散打王。这个散打王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他信誓旦旦的要挑战刘承俊,不但用手臂劈开了9块木板,还不费吹灰之力的将大理石踢成了两半。

  硬派代表焦恩俊素来以大侠著称,此次焦大侠第一次诠释现代刑警角色,在现场,他也表演了自己在戏中一人攻打多人的格斗场面,让人啧啧称叹。

  三个硬汉纷纷拿出自己的独门绝技,但是轮到主角刘烨就不那么好命了。尽管刘烨在戏中也是一个力大无穷的狠角色,但是一向擅长文戏的他却没有一点武功技巧。所以只能学剧中的女朋友张梓琳走几个猫步来滥竽充数,却也引来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首映式当天,正好是刘烨的生日,电影主创们为刘烨送上的生日蛋糕和祝福。刘烨也感动之余向大家表示如果有机会,自己愿意将《硬汉》系列一直拍摄下去。

  发布会上,导演丁晟还同几位“硬汉”一同为大家演唱了《硬汉2》的主题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