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梓琳真空宣传《硬汉2》 刘烨称不敢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5:1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硬汉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由丁晟执导的硬派警匪动作电影《硬汉2》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演刘烨焦恩俊、张梓琳、刘承俊、柳海龙、徐冬梅等出席发布会现场。作为《硬汉》的续集,《硬汉2》到底有什么突破和不同呢?贯穿两部戏的男主角“老三”刘烨透露给大家,《硬汉2》相对于第一部来说没有那么露骨,相比之下更加隐晦。

  作为第一次“触电”的张梓琳这次在剧中饰演刘烨的女朋友,据刘烨透露,张梓琳饰演的“小惠”也和“老三”一样一根筋,所以两个人才走到了一起。当天,张梓琳以一身红色真空装性感的造型亮相,搞的刘烨一直不好意思正眼看这个“女朋友”。

  当天发布会正好是刘烨的生日,导演和几位主演兴奋的将刘烨高高抬起为刘烨庆生。而刘烨也透露自己好久没回家了,老婆还特意为自己准备了生日礼物,但自己始终都没有看到。随后,又公布出自己最期盼的生日礼物:“她今天给我打电话,说在家里边,因为我这段时间一直住剧组嘛,在家里某一个小角落里面藏了一个小礼物,我就希望别打开是一个大拳头出来就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