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宅男总动员》试映 众星助阵笑声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宅男总动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试映会,片中主演钟镇涛、黄又南、方力申张馨予、陈静到场助阵,一时间星光灿烂。发布会上,片方首先公布了90秒的精彩片花,让大家零距离地感受该部电影的喜剧功力。

  影片关注当今社会宅男与剩女的热门话题,讲述了“三高剩女”对阵“三无宅男”的爆笑故事。所以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的钟镇涛和张馨予,率先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在片中曲折的爱情故事。随后,他们两人在媒体的要求下大方摆出了三款爱情POSE,纯情的点手指(0121)以及古怪的拥抱姿势(0147)更是让现场笑声一片。最后B哥更是一展歌喉,演唱了片中的主题曲。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众位宅男也在现场演绎了自己颇具喜感的POSE,谋杀了不少菲林。

  最后,片方更是温馨地在现场为主演之一的陈静庆祝其22岁的生日,场面显得十分感人。据悉,这部《宅男总动员·女神归来》将于4月1日愚人节全国公映。除了爆笑的故事内容,影片还主打全明星阵容,两岸三地40多位影视明星的加盟,相信这部《宅男总动员》一定可以成为4月观众最为期待的一部电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