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徐帆封后冯小刚送拥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03: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七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于3月21日晚在香港会展中心揭晓,徐帆凭《唐山大地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冯小刚则当场送上拥抱。姜文执导的《让子弹飞》获得最佳造型设计奖;洪金宝则凭借在《叶问2》中的表演拿下最佳配角。另外,最佳男主角由韩国演员河正宇(《黄河》)拿下。韩国导演李沧东凭《诗》获得最佳导演奖,泰国影片《波米叔叔的前世今生》则获得最佳电影奖。

  徐帆凭《唐山大地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冯小刚导演在听到颁奖嘉宾念出徐帆的名字后马上送上紧紧地拥抱,而徐帆在台上则一再对女儿及丈夫表示感谢,“特别感谢我的女儿,有了她,才懂得牵挂,但不只是对女儿,还有对丈夫、家人的牵挂,虽然牵挂很辛苦但是很温暖。谢谢。”

  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当天获得最高票房奖,不过冯导一上台就自我调侃表示有姜文在不敢拿这个奖,“姜文在这里,就不敢说是最高票房了。”在拿奖后,冯小刚导演还表示代表《大地震》的出品方向日本灾区捐赠50万元。

  新浪娱乐为您报道。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