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兴九孔新片造型喜感 杜海涛自称很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0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CNEX获奖纪录片展映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号称“普世”喜剧的《喜剧王》日前在上海热拍,探班当天,恰好碰上孙兴和九孔的一场对手戏。暂且不说情节是否搞笑,看到两位的奇特造型,就足以让观众捧腹发笑。

  之前,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让我们看到了孙兴喜剧表演以外的另一面,相比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的严肃正派,演喜剧对于孙兴来说信手捏来,但此次在《喜剧王》中要一人分饰三角,令老戏骨的他压力不小。

  该片除了汇集孙兴、九孔等老牌笑星之外,曾在《倔强的萝卜》《大人物》等几部电影中都展露喜剧天赋的杜海涛也倾力加盟,将他可爱质朴的娱乐精神进行到底。

  如今,主持事业蒸蒸日上的杜海涛,在做好主持人的同时,也不断朝着电影圈发展,他表示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电影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