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宣传《我知女人心》 袁立故意NG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5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转战香港,14日举行首映礼。主创刘德华、袁莉、汪琳、王晶、马诗慧、欧阳妙芝等现身活动现场,华仔黑白对比的服装不仅颜色抢眼,样式也是十分吸引目光。片中,既有刘德华、巩俐两位巨星的首度“暗战”,又集结了安雅、胡静、陈志朋等人气偶像的鼎力加盟。

  一向不愿在媒体面前提及妻子的华仔在情人节出席活动,难免被问及另一半,天王嗔怒,撒娇带过,不过,华仔寓意深长地表示并不需要特殊日子,其实每天都应该很特殊。

  袁立在剧中和华仔有吻戏,对此袁立开玩笑表示自己故意NG,以便多吻几次刘天王,其实袁立和刘德华之前并不熟悉,大家都很尴尬,双方都不好意思讨论,结果就在没有沟通之下拍完了吻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