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六一班助阵《将爱》 王菲李亚鹏秀恩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12: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将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将于后天(2月12日)全面公映,片方今日又公布一支重量级制作特辑。由王菲担任“班长”的娱乐圈内最神秘团体“六一班”在《将爱》中集体出镜,多位成员也藉此首次浮出水面。张一白导演对于“六一班”同学们的表演给予高度肯定,“每个人都具有做主角的潜质。”

  王菲率“六年一班”助阵《将爱》

  作为京城娱乐圈中最神秘最传奇的明星团体,“六一班”聚集了王菲、那英、赵薇、景岗山等一批明星大腕以及他们的好友。王菲亲自担任“班长”。多年来“六一班”一直受到两岸三地“狗仔队”的重点关注,但始终未浮出水面。而此次在“班长”的带领下,力挺“姐夫”李亚鹏和导演张一白,集体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中同学会的一场重头戏,自然引来各方高度关注。随着微博时代的到来,“六一班”的同学们也都有了自己的ID,在这支记录他们现场拍摄花絮的片花中,多位“同学”的微博ID也随之曝光,这其中就包括薇薇安沈、邓讴歌、滔哥1010等平时经常与王菲在微博上互动的高人气ID。张一白导演回忆拍摄当晚的情形时说,“当天正逢世界杯淘汰赛,拍摄时已过子夜时分,但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虽然长期身居幕后,但镜头感十足,感觉每个人都有做主角的潜质。”

  王菲李亚鹏拍摄现场大秀恩爱

  早在电影《将爱》时,媒体就曾拍下王菲探班李亚鹏的画面,据张一白导演透露,当天拍摄的正是“六一班”集体出演老同学聚会的一场重头戏,久别重逢的杨峥和文慧在同学会上又找到了昔日相恋的感觉,在一番真心话大冒险的拷问之后,被大家扔进了情人酒店的房间……“班长”王菲虽然在这场戏中没有出镜,但是从拍摄花絮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会儿也没闲着,有时坐在同学中间调动气氛,有时坐在导演身后“监工”,到李亚鹏拍摄间隙小憩的时候,又坐到“姐夫”身边大秀恩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而整场戏也正是在王菲的一声“Cut”之后完成了拍摄。导演张一白透露,这段“同学会”的拍摄可谓轻松异常,大家犹如平日“六年一班”同学聚会一般,“玩儿着拍完了整场戏,拍摄之余更是不时嬉笑打闹”,让整个现场无时不刻都是欢乐的海洋,“最终呈现出的效果既有喜感,也很感人。” 灵异/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