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喜事》贺岁 古天乐演娘娘腔有味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8日16:21 来源:新浪播客

所属专辑:电影《最强囍事》

简介: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执导的兔年最强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已于1月31日在全国公映。在影片中饰演神级化妆师的古天乐彻底颠覆硬汉形象,以百分百娘娘腔姿态爆笑出镜,成为影片中的最大亮点,不过,片方今日发布的一组最新剧照,古天乐完全以“麻甩男”造型登场,又再次恢复往日帅气的硬汉模样。《最强囍事》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闫妮、黄百鸣、熊黛林、杜汶泽八大巨星联袂主演,影片情节爆笑又不失浪漫温馨,上映首日就突破千万票房,观众、院线纷纷表示,“这样一部巨星拜年的电影,是合家观看的最好选择。”

  一向以硬汉、帅哥形象出镜的古天乐此次加盟《最强囍事》可谓面临巨大挑战,为在《最强囍事》中饰演神级化妆师,古天乐不得不全程以“伪娘”造型出镜,搔首弄姿、女声女气,甚至还要“泼妇骂街”,可谓用尽浑身解数。古天乐早前在接受访问时便表示,“为了这个角色我看了不少化妆师的电影,学娘娘腔学得都有点变不过来了。”不过,善用女性话题讲述爱情故事的导演陈庆嘉并非只是在影片中塑造了一个“纯伪娘”形象,古天乐为求生计,用娘娘腔形象伪装自己,片方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古天乐一返“纯爷们儿”形象,仍由家中凌乱邋遢,穿着完全不考究,而古天乐的眼神中透着一丝泪光和无奈,看来每天带着面具生活也并不容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