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知女人心》人物花絮 刘德华演情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14: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新春贺岁巨献,由陈大明执导、国际巨星刘德华与巩俐领衔主演,当红明星袁莉、陈志朋、李诚儒、胡静等倾力加盟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2月3日(兔年大年初一)在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和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同步上映。日前,片方公布了《我知女人心》的一款人物访谈花絮—“情圣篇”。在“情圣篇”中,刘德华亲自出镜面对观众详细述说拍摄感受、巩俐印象及对改编的评价等影片相关问题。

  爱情喜剧比动作片难演

  刘德华闯荡影坛多年,拍片数量惊人,出演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影片,此次拍摄《我知女人心》,他坦言,拍摄这种电影,比一部动作片还要难:“古装片动作片可能花的心思也没那么多,只要有一点点感觉,但是一部爱情喜剧的话,因为里面产生的矛盾,还有视觉上面不大,所以在心情上面、表演上面是比一部动作片一部大片还有古装的大戏,还要花心思去想。”

  能与巩俐合作此生无憾

  刘德华想来都是大银幕上“情圣”的代言人,与他合作过的女星不计其数,各个美艳动人,但令刘德华最遗憾的是,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机会与巩俐合作,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刘德华很开心:“我认识巩俐很多年,一直没能合作,这一次真正的跟她在一起演出,她对角色的要求非常高,对剧本的要求非常高,她把正剧的那种感觉放在一个喜剧里让我很惊讶。这次的演出过后我觉得有很多很多时装剧、喜剧的电影会找她。”

  改编成功适合东方观众

  《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卖座喜剧《男人百分百》,谈到改编的问题,刘德华称这次改编的很成功,所以自己才会选择接拍:“我觉得翻拍是不同的东西。因为就好像《无间道》美国翻拍,他们是放给美国人去看。《我知女人心》是我们翻拍的是东方人看,所以我们是加入很多东方人那种思想,在这个戏里面很多剧情可能以前是针对美国去创作的,我们会把美国的元素它拉低一点点,然后把故事放在一个东方人的地方,那最大的分别就是我们比较含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比较真实。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好的剧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