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静蕾称李亚鹏不是装嫩是真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12: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将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5日,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北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崔达治出席,四位校园死党穿着整齐的白衬衫齐齐亮相。当天,张一白精心制作的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制作花絮也在现场播放。

  看到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们在台下笑得是前仰后合。对于李亚鹏十二年来的改变,徐静蕾感叹李亚鹏简直就是真嫩。谈及当年的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徐静蕾对当时播出后的反馈还记忆犹新,还说,当时媒体骂声很多,都说他们是‘老黄瓜刷绿漆’。

  老同学见面,自然少不了爆料和揭短,老徐首当其冲说当初他们几个男同学老是喝酒,根本没有好好拍戏。在会后的采访中,老徐还表示自己一直都有男朋友,并和李亚鹏在现场讨教起谈恋爱和结婚的经验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