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江湖》台北首映 林熙蕾不承认旧情复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5日11: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笑江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武侠搞笑动作片《大笑江湖》抢先在农历春节前登陆台湾,1月24日特别在台北信义威秀举办首映会,导演朱延平率女主角林熙蕾、综艺天王吴宗宪、童星小小彬一同出席,这也是平时工作各自忙碌的三名演员们首度在台湾同台进行电影宣传。

  现场媒体问及林熙蕾与朱孝天在微博上隔空传情的事情时,林熙蕾表示自己也是一头雾水,当看到这则报导时也感到莫名奇妙,指称这些报导都是由媒体杜撰而成,坚决否定“天蕾恋”已经复燃,并急忙找宪哥与朱导帮忙解围,避之唯恐不及的样子。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参演的影片票房一直都很好,对此,吴宗宪也是十分自豪,对于在《大笑江湖》中戏份较少的问题,吴宗宪当场向导演提出要主演下一部戏,出演《色戒》类型的角色也可以考虑。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