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帆薛晓璐如何保证导演的创作权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4日18: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停办5年之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的年度表彰大会于1月13日晚举行,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也宣布顺利闭幕。表彰会现场评选出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导演眼中的年度男女演员等一系列重量级项目,其中冯小刚导演的票房过6亿的《唐山大地震》喜获年度影片,王小帅凭借《日照重庆》获得年度导演,徐帆获得年度女演员,商业、艺术平分秋色。此外,王学圻、徐静蕾、王小帅、薛晓璐、林超贤、谢铁骊等也分获表彰。

  一部《唐山大地震》震撼心扉,对于母亲李元妮的塑造,令演员徐帆荣获了:2010导演协会颁发的“导演眼中的年度女演员”;一部《海洋天堂》真实感人,不仅让编剧、导演薛晓璐拥有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执导经历,并且令她获得了:2010导演协会颁发的“年度编剧”。导演协会拥有怎样的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它将如何为中国电影人献计献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新浪明星会》。

  嘉宾介绍:

  徐帆:演员。因《唐山大地震》李元妮一角,荣获2010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导演眼中的年度女演员”。

  薛晓路:编剧。因《海洋天堂》荣获2010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年度编剧”,《海洋天堂》也是由其亲自导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