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侠侣上海首映 吴君如曝吵架有激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18: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香侠”吴君如和“炯炯侠”古天乐一改片中的雷任造型,身着正装一起踏上红毯,出现在了上海某知名酒店内,为电影《神奇侠侣》的上海站宣传揭开序幕。活动现场,在影片中大展特异功能的他们还得到了超人们的祝福,非常的应景。

  电影选择在大年初一2月3日上映,期望呈现给观众朋友们一场充满温馨与笑料的爱情故事。虽然片中与古天乐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不过在生活中,吴君如和丈夫陈可辛也常常夫唱妇随,工作爱情两不误,问及吴君如的爱情保鲜秘诀,她就自曝吵架其实是生活的添加剂,吵吵闹闹的生活才有激情。

  看着合作对手吴君如幸福的婚姻,已过不惑之年的古天乐是否也希望尽快完成终身大事呢?似乎有些敏感的问题也让吴君如出面挡驾,把古仔解救了下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