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子弹》葛优称姜文是工头观众是老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3日17: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票房与口碑双赢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了新年团拜会,导演兼主演姜文、葛优、张默、邵兵等一票“爷们儿”集体亮相显得阳气十足。片方为答谢观众,特地准备了礼物将赠送给到场的幸运儿,而团拜会刚一开始姜文就嚷着“散会吧”。

  电影《让子弹飞》不但未映先热一鸣惊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不少粉丝都看4、5遍,并在微博上纷纷晒出自己的票根,此次到场的粉丝激动之余,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片的喜爱之情。都不约而同的祝“麻匪”与“师爷”百年好合。

  对于得到粉丝们极高评价和肯定的姜文,也被粉丝们的高水准吓出一身汗,并坦言担心电影界目前的水平不能满足观众的高要求。而葛大爷(葛优)更是直说“姜文只是工头,观众才是真正的老板”。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