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炅为《熊猫总动员》献声 与金龟子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6: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20日,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北京举办首映庆典。何炅、石班瑜、韩乔生、李扬、刘纯燕、黄健翔、李静、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彩虹、韦至等名嘴盛装出席。发布会公布了电影的片花,几位名嘴在戏中配合的相当过瘾。而何老师更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是各种装嫩。

  当天,由何老师带队的快乐家族唯独缺少谢娜的身影,何炅代谢娜表示了未能出席活动的遗憾,还爆料谢娜在剧中饰演自己的老师,从头到尾一直在骂自己。

  此外,何炅还表示自己很兴奋能与“金龟子”刘纯燕配音,自从当年何炅和刘纯燕在大风车分开后,何炅一直期待再次合作,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并将和“金龟子”谈一场“恋爱”。

  当被问及如果保证这部电影的票房时,何炅坦言“快乐家族”在小朋友心中非常有号召力,所以对票房自然很有信心。何炅还透露,刘纯燕的女儿非常喜欢快乐家族,因此还闹了一场乌龙事件。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