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让子弹飞》终极版花絮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1日14: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截止到19日晚,姜文年度巨制《让子弹飞》已经创下1800万观影人次的华语电影新纪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总票房已经突破6.6亿,鉴于《让子弹飞》仍旧在全国各大城市影院疾飞,最终电影总票房有望突破7亿。片方今日在京举行新春团拜活动,一款终极版花絮也提前曝光,在《乡间骑士》的配乐中,《让子弹飞》拍摄中的场景一一再现。

  值得一提的是,《乡间骑士》正是姜文15年前技惊四座的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的配乐。15年后,姜文携《子弹》卷土重来,再度收获成功。曾经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姜文合作的制片人二勇,接受采访时称“子弹”的票房口碑双赢,对姜文来说并不算什么,今日《子弹》的火爆,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只是那个天才的姜文又回来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