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锦鹏表示《牡丹亭》正与梁朝伟接洽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6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5日),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在哈尔滨盛大开幕。本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以“华语电影合拍片黄金10年”为主题,,并在当天举办了“华语合拍片黄金10年影片展映启动式”,著名导演朱延平和关锦鹏出席启动仪式。关锦鹏表示《牡丹亭》正与梁朝伟接洽中。

  本届电影节名誉主席、拍摄出《大笑江湖》等多部卖座影片的导演朱延平,也谈及了激战正酣的贺岁档。朱延平笑言:希望自己的影片不会在12月上映,因为压力太大!并坦露另外三部贺岁片中,自己对《让子弹飞》最感兴趣。

  本届电影节名誉顾问、凭借《胭脂扣》、《阮玲玉》等多部影片荣获多项国内外重量奖项的香港导演关锦鹏,也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下部影片《牡丹亭》的筹备情况。

  关锦鹏此次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影片《用心跳》。对于影片五位主演均采用年轻人,而客串演员全为大牌明星,关锦鹏表示这是新人的福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