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宇森确认女儿吴飞霞将出演《飞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6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1月15日),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盛大开幕,在“大家”·注视单元,国际知名导演吴宇森与众多影迷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吴宇森纵论自己影坛生涯。被定义为大片导演的吴宇森几乎很难触碰到文艺片题材,但吴宇森导演表示,我其实很想拍文艺片。吴宇森表示女儿吴飞霞确认出演其中的一位。另外两位不便透露。

  当提及贺岁档大热的影片《让子弹飞》,吴宇森更是不吝夸赞之词,盛赞姜文的才华横溢。吴宇森导演的最新作品《飞虎》自筹备之初,就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影迷们的关注,在此次电影交流会上,《飞虎》也成为大家提问的焦点。据吴宇森透露刘烨、吴彦祖、黄渤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演员,《飞虎》将力邀他们的加盟。此外,对于影片中的女主角,吴宇森表示女儿吴飞霞确认出演其中的一位。另外两位不便透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