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武林外传》娄知县片段花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5日13: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宁财神编剧,闫妮、姚晨、沙溢、喻恩泰等主演的电影《武林外传》即将1月26日全国公映。电视剧里“最神秘”角色娄知县也将会在电影里面显露真身,香港老戏骨午马将会“跨海”走马上任,在片中客串饰演娄知县一角。午马表示,“听说喻恩泰饰演的吕秀才英语很棒,这次我会粤语、英语同时上阵,好好跟他PK一下。”

  “武林”最神秘角色曝光 “香港知县”午马跨海上任

  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七侠镇县令娄知县堪为“最神秘”的角色,虽然李大嘴、燕小六、刑捕头等不时将其挂在口中,但在整部电视剧里,这位父母官都只闻其名不见其人。而在五年之后电影版《武林外传》再度上马之时,这位“传说中”的娄知县也将显现真身,香港老戏骨午马将会“跨海”走马上任,在片中客串饰演娄知县一角。导演尚敬表示,“娄知县是《武林外传》里面最耳熟能详的角色,粉丝们都想知道他是何方神圣,如今电视剧已经演了八十集,时间也过去了五年,再不让他现真身,就太对不起大家了。”而对邀请午马饰演这个角色,尚敬则称,“我跟午马老师之前仅有一面之缘,但是我一直都想跟他合作。”得知被邀客串《武林外传》之后,午马也专程赶赴拍摄基地,并在一个晚上完成了自己的戏份。

  “娄知县”不懂普通话 午马大秀搞笑英语PK喻恩泰

  “方言”可谓电视剧版《武林外传》的一大特色,在电影版《武林外传》里,这一元素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据尚敬透露,这位“娄知县”也跟午马本人一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广东人”,“他只会说一句普通话,所以其他时候都会以粤语跟人交流,有时还会夹杂着英语。”早先《武林外传》曝光片花,午马在片中初一露脸,就拍响惊堂木,大喊一声:“夹死do it!”不但笑点顿时升级,更显角色之穿越。在此次曝光的拍摄花絮里,尚敬也与午马不时交流表演心得,最终拍摄出的效果更是让人笑破肚皮。虽然只是客串了一天,但是午马的表现可谓非常抢镜,他也透露称,“喻恩泰饰演的吕秀才以英语著称,其实我们广东人的英语也不差,所以这次想向他挑战一下,然后大家评评孰高孰低。”  灵异/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