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访《熊猫总动员》中方制片人陈晓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18: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动画片《熊猫总动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内地首部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即将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凭借该片“老少皆宜”的故事剧情、“夺目绚丽”的3D画面、以及“空前强大”的配音阵容,《熊猫总动员》当之无愧的成为了春节档里“最适合全家观赏”的动画电影。中方制片人陈晓翔向观众推荐3D动画《熊猫总动员》。

  尽管今年春节档会有十余部电影先后上映,《熊猫总动员》却是唯一的3D电影,该片届时将会仅在3D影院公映,这不但使之成为“3D电影爱好者”的首选,小朋友也将会在《熊猫总动员》里感受到立体世界的炫目与神奇。《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顶级动画团队加盟,在此之前他们是迪士尼等动画大鳄的指定画师,更还拿下“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在内的多项大奖。据悉,《熊猫总动员》是全球首部全手绘的3D动画电影,这部电影的所有画面都是经由手工绘制,不但会在立体纵深感上远远胜过普通3D动画,其背景画面更是会有“中国山水画”的意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