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亚导演会博纳电影巡礼 2011新片推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博纳影业官方网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博纳之夜”答谢晚宴1月12日晚在三亚举行,成为“第11届海峡两岸暨香港电影导演研讨会”及“2010年中国电影导演年度表彰大会”活动的一大亮点。博纳影业集团在活动中发布了2011年度电影集锦,10部类型各异,明星云集的影片让人目不暇接。

  大年初一,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将率先亮相全国影院,拉开博纳影业集团2011年新春序幕。影片翻拍自好莱坞经典电影《男人百分百》,融合现代都市职场桥段,演绎了一段有趣、好笑又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

  即将杀青的新概念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成为被讨论的焦点。影片由徐克导演,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范晓萱等众多明星加盟,讲述一个与《新龙门客栈》相似却又新鲜的故事。为了打造一部“真刀真枪”的3D影片,导演徐克成立了由美国、新加坡、韩国和中国3D人才组成的团队,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首例。好看的故事、强大的演员、真实的武打、刻骨的爱情、过硬的技术、真正的3D,这一切,都预示着《龙门飞甲》的震撼效果,也让大家对它充满期待。

  刚刚告别的2010年对博纳影业来讲是发展迅速的一年,电影方面两部年度力作《枪王之王》和《大笑江湖》虽然前者遭遇了世界杯,后者陷入了贺岁档三大导演的围攻,但最后却出人意料夺取先机,双双成为票房黑马。但2010的这些成就相较于2011年博纳影业全新的发展计划来讲,只能算电影小年而已,就像于冬说的,“博纳真正的发展是2011,今年博纳不但会在电影数量和质量上有新的追求,推出一系列大导演大阵容的重磅巨作,还会更注重电影类型的多元化发展,以博纳真正的实力来推动华语电影的健康快速发展。”

  这种电影类型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在“博纳之夜”当晚发布的2011年度博纳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除了《龙门飞甲》、《财神客栈》和《美丽人生》等已知的电影外,《大魔术师》、《窃听风云2》、和《桃姐》等片也是首次曝光。

  《窃听风云2》聚集了尔冬升、麦兆辉、庄文强三大导演,组成《无间道》式豪华创作阵容,并且再度集合了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这种梦幻阵容,续写窃听疑案;此外,尔冬升更是联手24年未合作的梁朝伟(上一次合作还是1987年的《人民英雄》),以及刘青云和周迅推出神秘之作《大魔术师》,据悉除了这三大王牌之外,还将会有惊喜演员加盟,让人充满期待。

  2010年博纳影业出品发行的新晋导演郭子健、郑思杰的《打擂台》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更是获得2010年度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等多项大奖。2011博纳更加注重电影类型的多元化发展。除主流商业电影,文艺片方面今年博纳也是不遗余力的投入,像首度对外曝光的许鞍华导演的《桃姐》将会请来刘德华担纲主演,《HELLO!树先生》由贾樟柯任监制,霍建起导演的《台北飘雪》也组成了陈柏霖、童瑶、杨佑宁这种帅哥美女的靓丽组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