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子弹》欲拍续集 葛优嘉玲发哥将复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让子弹飞》票房报捷,出品方英皇老板杨受成近日在参加某活动时透露,将斥资二亿元人民币筹拍续集,最快今年年底以原班人马开拍,姜文也已着手撰写剧本。

  据杨受成透露,三位主角周润发、葛优和刘嘉玲将在续集里“复活”演出,其中在本集中枪死亡的刘嘉玲,将交代她其实一早换了替身,中枪的是其他人;周润发虽然被炸,但由于电影没有交代发现他的尸首,为他埋下生还伏线;而葛优坐的马车爆炸后,他只是被银两埋着,虽然姜文以为挂在树上的下半身是他,但其实不属于他。

  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这集没过足戏瘾:“跟发哥没什么对手戏,如果拍续集当然想加重跟发哥的戏份啦!“但她表示续集不会要求加片酬,有这么好的电影已经很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