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子弹》抵港 刘嘉玲称不知戏份就进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12: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贺岁大片《让子弹飞》飞到香港,1月10日导演姜文携众主创亮相影片香港首映礼。不仅葛优、刘嘉玲、周韵等演员 到场,首映还吸引到诸多圈内艺人,容祖儿、古巨基、泳儿等都前来捧场。众人砸金蛋讨个好彩头,砸出横幅:让票 房不停高飞。

  对于有人反映没看懂电影的问题,葛优笑称就是大家一起斗恶霸,葛大爷叫大家不要把问题想复杂了,谈及票房,葛 优称已经不在演员的掌控之内了,因为片子已经拍完,不过,内地的电影在港一直成绩不是太好,葛大爷表示能进步 一点就满足。

  《让子弹飞》三大男星上阵飙戏,而刘嘉玲的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对于姜文一手摸自己胸一手持枪的戏份,嘉玲 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晓,但是自己也并不会介意,因为自己是粉丝的身份进组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