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我知女人心》主题曲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23: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好莱坞20亿卖座喜剧改变由刘德华、巩俐“一王一后”联手打造的《我知女人心》即将在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一和观众见面,片中刘德华为巩俐演唱一首英文歌《SLIP AWAY》(《不要让明天溜走》),其MV日前曝光。

  “刚好刘德华在近几年没有出英文歌,这次《我知女人心》的一首《SLIP AWAY》唱出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陈大明导演表示。刘德华在工作上和对作品精益求精在业界是闻名的,但《SLIP AWAY》他第一次听小样就表示满意,陈大明说:“他听过小样后就特别喜欢,也没有对我们的词曲进行任何改动,他的音乐制作班底在创作期间也给了很多建议和支持,最后做成这样一首深情的歌曲。” 

  据悉,刘德华本人也非常喜爱这首歌曲,他本人表示:“很久没有唱英文歌,这首英文歌蛮特别的,和以前的歌都不大一样,英文歌词本来也比较有难度,既然在片中唱了,就希望巩俐小姐能喜欢!”《SLIP AWAY》被刘德华称为“一半写实一半写意”,“这首歌的大致情景是我心底藏着秘密,很想向巩俐坦白,想道歉,但就是鼓不起勇气,所以这首歌只是写给她的。”刘德华表示。而他表示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是:“IF I COULD I WOULD CHANGE MYYESTERDAY I WOULD LISTEN TO MY HEART(如果可以改变昨天,我愿意遵从心的旨意)。” 陈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