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羊羊与灰太狼3》主题曲MV欣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兔年顶呱呱》主题曲《羊羊顶呱呱》MV曝光,在第三部中,喜羊羊与灰太狼将告别青青草原,坐上糖果飞船远赴神秘太空展开全新之旅。

  据悉,片方对太空之旅的设计颇花心思,力求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并把果酱布丁沼泽、彩色糖果大瀑布、棒棒糖丛林等奇幻场景带到观众眼前。不过,场景再美也只能当“绿叶”,一年一度的“羊狼联手”才是真正的噱头。喜羊羊变身月球救世主,他随身携带的超能铃铛竟隐藏着一段身世之谜,“喜爸”、“喜妈”的现身也让他得以与父母一家团圆;灰太狼与红太狼的甜蜜恋情首度曝光;人气组合小灰灰和懒羊羊月球相遇,“难兄难弟”再次联手出击,让人啼笑皆非。此外,苦瓜大王更接过反派接力棒,誓要苦化月球,引发了一场PK战。

  继《大家一起喜羊羊》、《我爱平底锅》后,这次将有五首歌曲在影片中轮番上演,其中包括主题曲《羊羊顶呱呱》;由“喜妈”丽羊羊演唱的《星光下的梦想》;及由狼族强拆队自编的颇具反讽意味的《拆拆拆》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