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为“植入”叫屈 针对媒体再爆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非诚勿扰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导演冯小刚带着《非诚勿扰2》亮相北京电影学院,与众学子及媒体交流拍电影感想。尽管《非诚勿扰2》票房形势喜人的直破2亿,然而谈到众多观众和媒体关心的植入广告问题,冯小刚还是忍不住爆发了一番,面对《非诚勿扰2》中植入广告太多甚至影响观看的指责,冯小刚甚至显得十分委屈,所以在电影学院学生们鼓掌支持后,显得十分激动。

  冯小刚表示,电影中出现商品LOGO十分正常,都是顺势而为并非强加广告,还透露自己已经恪守了植入广告的底线。

  由于在这个档期正巧是姜文的《让子弹飞》与《非诚勿扰2》在同期上映,而将这两部电影放在一起评论的结果也往往是一褒一贬,《让子弹飞》绝无植入广告的态度也让《非诚勿扰2》在这方面饱受诟病,有媒体直称:姜文是站着赚钱,冯小刚是躺着赚钱,如此褒姜贬冯的态度显然让冯导很是不爽,借着这个机会,冯导又对媒体发起了脾气。

  最后,冯导总结道,电影植入广告如果恰当,对中国电影有利无弊,当然谈到坚持不向广告低头的姜文,也忍不住调侃几句。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