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银都机构六十年 四百影人齐欢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2: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银都电影60周年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银都机构六十周年庆典宴会在北京举行。广电总局领导。中联办领导等及其众多演艺明星均到场祝贺,共襄盛举。杜琪峰尔冬升曾志伟斯琴高娃张国立邓婕徐峥等出席红毯助阵银都盛事。

  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电影公司。在这60年间,银都发行过近千部国产影片,包括《少林寺》《三笑》《画皮》《秋菊打官司》等多部影片久负盛名,红遍大江南北。宴会庆典环节由张国立主持,同大家一起回溯了银都机构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当天,很多和银都有着渊源的老艺术家在看完宣传片时都感触颇多,她们都对银都寄予了非常深厚的感情。

  当天,曾志伟也亲临现场,他摒弃了一贯幽默无厘头的风格,用真性情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对银都的感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