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变身“煮饭僧” 范冰冰“小鸟依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新少林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新少林寺》在京举行了海报及预告片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成龙范冰冰为影片宣传造势。现 场成龙大哥雷响战鼓,陈导及冰冰拉开巨幅海报,同时也拉开了春节档大幕。

  成龙在剧中饰演一位操着河南口音的厨师,演过无数高难度影片的成龙这次却栽在了河南方言上,只给自己的河南话打了个零分,听听现场他是怎样用河南话夸奖范冰冰的吧。“不行不行,我说不出来,山东话山东话,她是女演员当中,其中一个最漂亮的,这是什么话啊。”

  范冰冰在人们眼中一直是强势女人的姿态,但一遇到成龙大哥,顿时成了小鸟依人。

  据悉,该片斥资近两亿,汇集了刘德华谢霆锋、范冰冰、吴京等众多一线明星,这样一部众星汇聚的功夫巨片,想必很是让人期待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