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2》袭港 舒淇回应“怕见黎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11: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非诚勿扰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非诚勿扰2》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主演舒淇、葛优和导演冯小刚,在五对准新人的陪同下进场。现场, 舒淇还率领众新人宣读誓词,不过舒淇广东话退步,有点难以明白她在说什么。舒淇称与葛优走进场时,看前面五对 新人脸上洋溢幸福笑脸,自觉得很棒,之后还透露看着身旁的葛优,脑中在叹息的是为什么对方这么早就结婚。

  《非2》已于国内上映,影评也纷至沓来,冯导称观众的评价是两极的,喜欢的很喜欢,不喜欢的很不喜欢,他觉得 这是电影很有意思的效果,也十分期待香港首映后,会有怎么样的反响。

  葛优分别主演《非2》、《赵孤》以及《让子弹飞》,被喻为背起了十亿票房,对此,葛优他称再多点更好,并且葛 大爷十分谦虚地认为是大家在一起做电影,自己只是其中之一,功荣要归大家。

  舒淇在圣诞节连走多个派对,问及当晚可找到真爱,她尷尬笑称圣诞派对不小心把自己灌醉了,所以还未找到真爱。有传黎明避她才缺席杨千嬅婚宴,舒淇称这个不是真正原因,大家已在不同场合遇见了很多次,根本没有这个无聊的 原因。而问到下次会否不喝这麽多,以免错失真爱时,舒淇则笑称真爱就在昏昏沉沉的时候出现也没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