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少林寺》花絮曝光 谢霆锋施暴范冰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20: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新少林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墨攻》、《未来警察》两度合作之后,刘德华与范冰冰因电影《新少林寺》三度结缘,连范冰冰都笑称已是“驾轻就熟”。而在大银幕上早已经历“苦命鸳鸯”、“终成眷属”的二人,此番在《新少林寺》并没有上演甜蜜的婚姻生活戏码,戏中刘德华更是惨遭范冰冰狂甩耳光,对此刘德华亦调侃“下次合作恐被追杀。”而范冰冰也是“同病相怜”,在戏中遭遇谢霆锋施虐。

  戏中刘德华遇“家暴” 被范冰冰狂甩耳光

  电影《新少林寺》是范冰冰与刘德华继《墨攻》和《未来警察》之后的第三度合作,此番也是再次扮演夫妻,刘德华在影片中饰演军阀少帅侯杰,范冰冰也“妻随夫贵”荣升将军夫人。范冰冰直言“这次已经是和刘德华第三次合作了,而且之前也演过夫妻,所以这次演起来就比较驾轻就熟。”

  在电影中,范冰冰与刘德华的婚姻生活也并不是十分甜蜜,而天王刘德华更是惨遭范冰冰狂甩耳光。据悉,这场戏讲的是因刘德华的野心而痛失爱女,范冰冰迁怒丈夫,出手掌掴。在拍摄之前,刘德华即告知范冰冰不用控制情绪,真打就可以,“一开始心里很忐忑的,不太敢下手,还是华哥先来开导我,才有点安心的感觉”,范冰冰如此说道,“后来因为拍摄角度的问题,所以打了好几次,当时还不觉得有什么,拍完之后觉得手有点红,突然意识到自己太入戏了,就觉得很抱歉。”

  谈及在影片中被狂甩耳光,刘德华表示只是剧情需要并不介意,“按照情节的发展和人物的情绪来说,这都是正常的,我并不介意这些东西,只要到时候电影出来之后大家觉得好看、感人,认可我们的表演,这就足够。”回顾自己与范冰冰合作三次的电影,刘德华调侃道,“前两次都还好,虽然我们并没有善终,这次就被掌掴了,我就跟冰冰开玩笑说,搞不好下次再和你搭档就要被追杀!”

  范冰冰遭谢霆锋施虐 寒冬泡冷水被赞敬业

  范冰冰此次出演《新少林寺》可谓尺度颇大,不仅狂甩刘德华耳光,更惨遭谢霆锋施虐。据悉,谢霆锋在影片中饰演军阀侯杰的副官曹蛮,心狠手辣,叛变之后要将其全家斩尽杀绝,更是十分变态地在侯杰面前折磨侯妻颜夕,将其扔进水缸之中。由于拍摄时恰值深冬,天气十分寒冷,为拍摄这场戏份,范冰冰在冷水中浸泡了几个小时,其敬业的态度令导演陈木胜和在场工作人员十分感动,连要向范冰冰施虐将其按进水缸的谢霆锋都表示不忍下手,“天气真的很冷,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戏服,冰冰还要浸在冷水里,每次一喊开机,我都觉得自己好残忍。”

  一向被称为“范爷”的范冰冰拍起戏来也是十分“爷们”,连影坛“劳模”刘德华都赞其是内地最用心的年轻女演员。谈及此次寒冬泡冷水的戏份,范冰冰笑言道,“这也算一种特殊的经历吧,我觉得这是一个负责的演员都会遇到的事情,其实没什么,就是我在水下他们还要说很多台词让我很崩溃,因为有的时候会憋不住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