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巨额交易》开拍 蓝正龙韩彩英携手冒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2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励志喜剧电影《巨额交易》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俪文率主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韩彩英等悉数出席。据马俪文介绍,故事讲述了三位年轻人为了寻找新生活而踏上的冒险旅程,而台湾偶像男星蓝正龙将携手韩国女星韩彩英展开这场疯狂之旅。

  马俪文目标直指市场

  该片是马俪文继《桃花运》之后再执导筒,她表示在休息了两年后,这次将以一场华丽的冒险重出江湖,“影片讲述了三个80后年轻人在生活中寻找新方向的故事,他们踏上了一场既华丽又疯狂的冒险之旅,并将在其中遭遇种种希望和绝望。”马俪文还表示,虽然影片是励志题材,但她拒绝说教,而是通过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现人物的经历,“故事的取材贴近生活,里面的人物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相信会是让观众时而捧腹时而会心的黑色幽默。” 最后,马俪文还直言这次的目标是又好看又要有市场,“我停了两年没拍电影,这次的目标就是又要赏心悦目又要有市场。”

  蓝正龙暂时不考虑结婚

  影片将眼光放在了80后族群,并邀请了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等一众性格各异的演员担任主演。谈到这场疯狂的冒险,蓝正龙表示将以开放的态度对待,“我还没拍过黑色喜剧,这次也会以开放的态度来对待。但由于还没开始拍摄,现在正在找感觉吧。”

  蓝正龙难得现身北京,在场媒体马上捉住机会询问他关于大S结婚的感想,他则表示这些问题在台湾已经回答过很多,唯一想说的就是“恭喜”,并说自己暂时没考虑结婚。

  韩彩英希望多拍中国电影

  此前有报道称婚后复出的韩彩英将转战中国娱乐市场。当天谈到这个问题,韩彩英表示婚姻生活和工作没有冲突,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拍摄中国电影,“我结婚后也一直在工作,以后也希望能拍摄更多中国或亚洲其他国家的电影。中国电影发展蒸蒸日上,不仅是我,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电影,很荣幸能参与这次拍摄。”随后韩彩英还表示马俪文是她最欣赏的中国导演之一,“我很喜欢马俪文导演的电影,我看过她拍摄的《我们俩》,非常棒。”覃覃/文 邹健 冯冰洋/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