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龙胞弟回忆往事 与哥哥“替身”跳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14: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李小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 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电影《李小龙》中李小龙的扮演者李治廷出席该电影的首映后座谈会。活动由黄子佼主持,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男人在一起,也是话题多多,时不时带给观众惊喜。当日正值李振辉生日,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

  曾在《岁月神偷》中有不俗表现的小帅哥李治廷此次参演电影《李小龙》不仅挑大梁出演李小龙,还首次挑战打戏,这里所说的首次,不光是在戏中,因为李治廷透露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从没有打过架的。这位酷似王力宏的影坛新星酷酷的话不多,但是跳起舞来还是可圈可点。

  48年出生的李振辉与哥哥李小龙相差8岁,经常与哥哥练拳,但是却多数是被打和充当人肉沙包,谈及往事,可以看出李振辉的无限神往。后来,因为是李小龙弟弟,所以李振辉被想当然认为拳法也是十分了得,但是辉哥重申自己是音乐人,唱歌在行,打拳就不会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