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将爱》约定版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20: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2月14日)全国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主打“波尔多”风情的“约定”版预告,由陈奕迅全新演绎的电影主题曲《等你爱我》也在预告片里首度亮相,张一白表示,陈奕迅使得这首《等你爱我》焕然一新,“他用自己淡淡的忧伤和沧桑,深刻的唱出了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

  作为十二年前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情人节时全国起映,片方近日宣布电视剧版主题曲《等你爱我》再度成为《将爱》的电影主题曲,华语乐坛中的天王级歌手陈奕迅则会对其全新演绎。导演张一白表示,“等你爱我”的主题十二年后换到《将爱》仍然适用,但是因为时过境迁,所以需要换由他人唱出不同感受,“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可能唯有陈奕迅的音色才能完美展现。”虽然陈明珠玉在前,张一白仍对陈奕迅赞不绝口,“他用自己淡淡的忧伤和沧桑,深刻的唱出了这一代人十二年的情感变迁和人生历练。”不少业内人士则表示,毫无疑问陈奕迅版《等你爱我》将会成为KTV里最热门的必点曲目。灵异/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