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奇侠侣》新版预告片 提醒观众关手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11: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和吴君如主演的潮喜剧《神奇侠侣》定于1月31日神奇上映。“炯炯侠”和“香香侠”这对华人超级英雄侠侣档喊出了“比世间情侣更有爱,比地球超人更给力”的宣言。12月15日,主创陈可辛、谷德昭及吴君如亮相深圳,破天荒地在当地首家IMAX巨幕影院UA KK mall影城首映了《神奇侠侣》的所有神奇预告片,也首度发布了影片的官方海报——“神奇侠侣”遨游在宫崎骏般的魔幻世界中。

  新版预告片延续了此前聪明诙谐的风格,更颇具“公德心”:提醒所有电影院观众,看电影前记得关手机。吴君如希望这条预告片能够永远在电影院播下去,“因为我刚刚进场也忘记关手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