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子弹》曝姜文花絮 葛优客串导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14: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距离《让子弹飞》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时间还剩最后3天,经过北京全球首映礼3000人爆笑鼓掌的激动盛况,以及上海、广州两地巡回获得影迷的热烈反馈。日前片方又放出了备受好评的子弹花絮剧最新款之“麻匪”姜文,片中他大展自己作为华语影坛大哥级影帝的超强实力和非凡魅力,在摄影机前后切换自如,戏里戏外潇洒号令群雄。

  众多先睹为快的影迷大赞姜文在片中“霸气外露”,这份霸气不仅是麻匪首领张牧之这个角色的标志性特点,也是出于身兼导演、主演和编剧“三位一体”的高标准严要求。姜文对自己够“狠”,对所有演员却疼爱有加,拍摄张牧之怒斩黄四郎这场戏时,葛优还在片场出人意料客串导演,对姜文的表演高喊“一条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