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被姜文吃豆腐 牺牲争影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1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以男人戏为主的英皇电影《让子弹飞》,近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片中最震撼的一幕,莫过于饰演风尘女子的刘嘉玲被姜文胸袭!剧情讲述葛优与刘嘉玲本打算买官职掠夺民脂民膏,期间被姜文饰演的土匪拦途截劫,可惜不得要领,后来姜文发现葛优的阴谋,遂提议与他互换角色,当官之余更做上了刘嘉玲的老公!打刘嘉玲主意的姜文,在片中向她说:“你是我的嫂子,放心,会对你很有礼貌的!”说时镜头一转,原来他已出其不意伸出“禄山之爪”,边说话边摸刘嘉玲的胸脯,但刘嘉玲全程气定神闲,被胸袭约50秒依然面不改容,完全演活风尘女子的骚味!

  刘嘉玲所属的泽东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刘嘉玲是姜文与葛优的粉丝,故很乐意接拍这部大作:“拍之前已经知有这场戏,拍的过程刘嘉玲绝对没有感到尴尬,知道是剧情的需要,身为演员也觉得没有问题!”而英皇电影发言人则表示,这场戏是用搞笑方法突出姜文与刘嘉玲的关系:“刘嘉玲好专业,表现好出色,这段会在内地照播的,不会删剪!”

  卖力争影后

  《让子弹飞》片集合周润发、姜文及葛优三大影帝斗演技,但论抢镜程度,刘嘉玲绝不输,虽然戏份不多,但其角色在片中起了决定性作用。入行超过20年的刘嘉玲,曾先后5度提名影后,可惜多是中空宝而回,仅于3年前凭《好奇害死猫》夺得金鸡百花影后!好胜心强的她,毅然接受英皇电影《让子弹飞》中的风尘女子角色,更牺牲色相任姜文摸胸,卖力演出在首映礼中赢尽掌声,看来大有机会凭这次演出争夺各大影展的影后宝座!

  《让子弹飞》片主要竞争对手《非诚勿扰2》的导演冯小刚也有欣赏首映,当全场观众拍烂手掌之际,未知他是否深感压力,显得神色凝重,似抹了一把汗。《让子弹飞》片已铁定于本月16日在内地上映,而香港的上映日期则是下月13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