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让子弹飞》首映礼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07: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让子弹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让子弹飞》首映庆典在北京举行。周润发、姜文、葛优三大影帝终于再次聚首,而韩三平、成龙、冯小刚、杨受成等业内大腕也齐聚首映现场。首映结束后,周润发在舞台上说,“谢谢姜文。”姜文也连忙回敬,“谢谢发哥。”影片放映前后,观众大面积的笑声达20多次,掌声也有数次。

  发哥谢姜文 姜文谢发哥

  当晚《让子弹飞》首映庆典可谓是群星璀璨,除了影片主演悉数亮相外,参演过姜文之前电影的夏雨、房祖名、姜宏波、孔维等人也一同出席。夏雨在舞台上回忆与姜文合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的经历说,“我的第一次给了姜文,姜文也把第一次给了我。”

  作为首映礼的主人,姜文一直忙前忙后,在红地毯上姜文就说,“我今天觉得很幸福,看来了那么多人,我一直弄不明白,这是首映还是电影节。我的话都说在影片里了,我只说四个字‘谢谢大家’。”

  首映结束后,全体主创上台接受观众的掌声,周润发在舞台上说,“谢谢姜文。”姜文也连忙回敬,“谢谢发哥。”

  姜文耍手腕 发哥葛优邀请信曝光

  之前曾有消息称,姜文为了邀请葛优和周润发出演《让子弹飞》,给两个人都写了一封热情洋溢的邀请信。首映晚会上,这两封信也终于曝光。

  姜文说,当时剧本还没有写好,但已经给二位影帝各写了信,“没剧本才这样写信呢,其实不是没剧本,而是没写完。”当主持人问姜文,这两封信先给谁发的时候,姜文笑道:“这样两位大哥,在我这儿怎么能分先后呢,我是同时发出。”但有意思的是,姜文在给周润发的信里说已经请到了葛优,在给葛优的信里说已经请到了周润发,但其实那时候这二位影帝的片约都还没有“落听”。

  谈到的姜文写给自己的信,周润发说:“我收到信之后哭了,因为看不懂。而且很久没有男的写情书给我,我虽然知道他也有老婆了,但心里还是有点怕,我本以为姜文对我有什么企图……”

  成龙来追账 冯小刚玩低调

  也许是为了低调,红毯已经结束的时候,与《让子弹飞》同在一个档期拼杀的《非诚勿扰2》导演冯小刚才姗姗来迟,只有为数不多的媒体捕捉到了他的身影。首映礼上,冯小刚也没有发言,不过当电影中他饰演的师爷一露面,还是引起全场爆笑。

  成龙也是在最后一刻赶来,他一上台就表示,因为姜文打电话请他来,自己一下子就推掉了两个广告。说罢,他拿出了手中的一根大麦一根小麦,“我把大麦(大卖)送给你,自己留一个小麦(小卖)。”成龙最后还对姜文“不依不饶”,“姜文之前写了一个白条给我,上面是‘欠成龙大哥一部戏’,这事情我还没忘了。”

  观影现场:笑声不断 掌声给力

  当晚也是《让子弹飞》首次面对观众的检阅,新浪娱乐在首映现场发现,在放映过程中,大面积的观众笑声起码有20多次,其中“张牧之诈死”、“三雄鸿门宴”、“雨夜乱斗”等几场戏中,都有观众自发为精彩的情节和对话鼓掌叫好。

  影片结束后,全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当导演姜文的名字出现时,片尾字幕放映结束时,现场都再度响起掌声。新浪娱乐在放映结束后随机询问几位观众的意见,他们都表示《让子弹飞》是一部成功的商业片,笑点不断,故事的发展也出乎意料,紧张刺激,而且演员的表演几乎是个个精彩。但也有一些女观众表示,张默剖腹取凉粉一段戏有些血腥,自己都没敢睁眼看。

  王玉年/文 常俊 郝斌/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