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笑江湖》花絮之赵本山“河盗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00: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笑江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赵本山、小沈阳和林熙蕾领衔主演的贺岁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上映,近日片方再次曝光一款幕后花絮——《大笑江湖》之河盗正传,主打赵本山饰演的河盗。本山大叔自从决定出演《大笑江湖》起就受到广泛关注,片中他饰演时常“脱线”的爆笑河盗独孤鸿,戏里搞笑逗乐,戏外和蔼可亲,上演了一出欢乐又温馨的河盗正传。

  本山大叔爆笑演绎 扛起电影搞笑大旗

  电影《大笑江湖》中的河盗独孤鸿一角是一个常常乌龙搞不清楚状况,业务水平不及格的半吊子河盗。这个原创剧本中最具喜感的角色,真正被本山大叔演活,像“你们是哪个单位的”这种恶搞台词由他说出来,无论从表情还是语言都令人捧腹不止,在拍戏过程中,本山大叔的表演常常令大家哈哈大笑。而且本山大叔还经常冒出非常有意思的新点子(比如说英文台词),主动与导演和主创沟通,使得独孤鸿这一角色最终比原先设想中的感觉更加搞笑。

  为《大笑江湖》敢玩命 赵本山非常亲民

  当然这部《大笑江湖》对于本山大叔来讲有着非凡的意义,首先《大笑江湖》这种小人物奋斗最终成名的故事跟他的演艺道路非常相似。回看自己多少年的风雨,本山大叔认为自己走过的路,其实也就是江湖,因此被触动。此外本片也是本山传媒首次进军电影圈,所以对处女作《大笑江湖》,本山大叔付出了很多心血。他亲自看剧本、与各方敲定合作,还给自己选下影片中的重要的角色——河盗独孤鸿,更是破天荒的在身体康复期拍起了动作戏。

  花絮中观众可以看到本山大叔拍摄动作戏的时候不顾身体,每一场戏都力求尽善尽美,由自己亲自完成。而且每到徒弟的戏份,他还要亲自在旁指导,与徒弟一同想点子,甚至自己上手示范,力求效果达到最好,要求之严格甚至达到了春晚小品的级别。面对一位这样敬业的大腕儿,剧组同事无不感动。

  在片场本山大叔也非常和蔼可亲,一位粉丝带着全家人来找他合影,虽然是大腕儿中的大哥级人物,但本山大叔非常开心地满足了粉丝的愿望,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感激。可见《大笑江湖》戏里戏外的本山大叔,都很可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