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笑江湖》花絮之虎啸龙吟 小沈阳学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23: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大笑江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领跑贺岁档,一笑解千愁”,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全国公映。日前,《大笑江湖》曝光了最新版花絮,名曰:“虎啸龙吟”,其中主演小沈阳、赵本山、林熙蕾和程野等悉数登场,在影片即将上映之前,抢先呈现给观众精彩的幕后艰辛与爆笑。小沈阳在其中变身学武奇才。

  小沈阳练武纯爷们

  小沈阳此次在《大笑江湖》中要承担入行以来最多的动作戏,戏为演好“独孤求败”这位身怀绝世武功的大侠,无论对打或是吊钢丝,全部动作戏自告奋勇亲身上阵,更得到朱延平、程小东、徐少强三位前辈轮流指导动作戏。稍有武术功底的他,这次是过足的动作瘾,演绎了一回地地道道的纯爷们,被动作导演程小东称赞为学武奇才。

  两岸三地笑星集合

  《大笑江湖》集合赵本山、小沈阳、曾志伟、吴宗宪及李国煌等亚洲地区最大牌的搞笑高手,还有颇具搞笑潜力的性感女星林熙蕾加盟。在片中,众人各显搞笑本领,相互卖力合作而又不失各自风格,南北喜剧文化成功融合,赵本山、程野与曾志伟、小沈阳与吴宗宪等对手戏,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喜剧火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