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宝仪与情敌相遇金马 林志玲向小S求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18: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届金马红毯星光闪耀,圈内艺人一同共赴电影盛会,当然,除了电影,还有一些娱乐新闻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蓝正龙被问及最多的问题无疑是对其前女友大S结婚一事的感想,表情多少有些不自然的蓝正龙还是透露会祝福旧爱,并表示遇到对的人就该行动。据悉,典礼主持人小S会在现场八卦蓝正龙此事,看来难对付的还在后面。

  曾宝仪与小S的宿怨尽人皆知,今次金马曾宝仪以颁奖嘉宾身份出现,会与小S同台,如此尴尬的状况虽说是事先安排的,当事人也表示会冰释前嫌,但不知她们会在典礼现场如何握手言和。

  林志玲曾是第41届金马奖的主持人,如今女主持花落徐熙娣,而且小S放狠话采访时说林志玲靠修片才美丽,问及当事人如何回应,高智商的志玲姐姐立即假装屈服,一副小鸟依人楚楚可怜之像,既避开了尴尬又回应了问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