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吕丽萍捧金马影后 阮经天获奖泪流满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1日16: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台湾第47届金马奖落下最后的帷幕,红毯上各路明星争奇斗艳,颁奖典礼上则是大曝冷门,之前呼声很高的预测都只停留在了预测阶段,最后,影后被打败徐帆、张艾嘉等人的吕丽萍摘得,男演员方面则是由年轻演员阮经天封王。

  人生只有2部电影,第一次入围就夺得影帝桂冠,阮经天坦言自己还有些眩晕,问及最想感谢何人时,小天说着说着泪流满面,原来既不是女友也不是导演,而是一直支持他,在他被几乎所有人放弃的时候寄钱给他的爷爷。泪流满面的小天先是营造了温馨的画面,瞬间的转场则是自曝没穿内裤。

  吕丽萍凭借《玩酷青春》摘得本届金马后冠,一时不知如何表达情绪的吕丽萍似哭又笑,坦言在50岁这个年纪捧得金马,是个意外,自己会继续努力。谈及其他提名的演员,吕丽萍也不忘送上赞美和肯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