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知女人心》发布会 刘德华巩俐秀亲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时尚爱情大片《我知女人心》在北京举办了预告片发布会,刘德华巩俐作为剧中的主演双双亮相发布会现场。在剧中,刘德华和巩俐化身职场精英,为大家讲述在职场中的一场男女爱情故事。电影将在明年大年初一为大家奉上这部二人首次合作的轻松爱情喜剧。

  发布会上,二人似乎还未从电影中走出来,表现得相当亲密。时而对视而笑,时而拉手,时而又互相赞赏,华仔更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在巩俐面前大唱情歌。巩俐由害羞变得开心,之后便用肢体语言回馈了华仔,给了华仔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主创合影期间,刘德华毫不掩饰,和巩俐在镜头前又大秀了一把亲密。巩俐顿时变成了甜蜜小女人。

  同为娱乐圈的常青树,天王刘德华和影后巩俐都有相当大的名誉。在影视届打拼多年的两位,搭档可谓是不计其数。但这部电影却是二人的首次合作。但聚二人透露,他们合作的非常默契。刘德华还开玩笑说为了能和巩俐这次合作,他苦等了20多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