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知女人心》预告 刘德华扮女人穿网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18:0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知女人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下午,集魔幻、爱情、职场等多重元素于一体的影片《我知女人心》在京举行了预告片全球首发仪式,曝光影片首款预告片。主演刘德华、巩俐,导演陈大明及投资方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刘德华曾于影片《暗战》中“男扮女装”出镜,让影迷印象深刻,不过想不到这次饰演职场魅力型男的他竟然也要扮女人,一会要身着浴袍涂口红,一会要穿上黑色网袜在家里找感觉。刘德华表示,其实都是给巩俐害的,“是给巩总害的,因为现在消费者很多是女性,她让我感受一下女性的感觉,所以我就穿了丝袜和化妆。我以前也扮过女装,但上次出来整个戏院都爆笑,然后这次喜剧嘛,可以再试试,而且我本来还想跟巩俐拼一下(笑)。”

  从影二十多年的巩俐曾演过众多角色,这次却是首次出演办公室女性。在片中,她一边颐指气使的对待下属刘德华,一边又频频换装,黑色职业装、性感晚装、白色浴袍等造型轮番上阵,服装共计达到三十几套之多。巩俐坦言该角色确实是自己的一次创新,“我从来没演过办公室女性,这次演执行创意总监就更不容易,很多专业术语,我就老是把创意总监念成建议总监。而且第一次拍这种爱情喜剧,对我也是一个创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