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天林去世引关注 汪明荃黄日华表哀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7日0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导演王天林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的父亲,前无线监制、著名导演王天林于今晚去世。王晶发表声明,宣布父亲离世的消息:我们敬爱的父亲王天林,今晚(11月16日晚)8时20分,于香港浸会医院,因身体机能衰退,与世长辞,享年83岁。汪明荃、黄日华等人也透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哀悼。

  据王晶透露,父亲临终时,各子女均侍候在旁,送他安然离去。至于治丧的详情,将于日后公布。

  汪明荃在微博中表示,“刚知道王天林大导演逝世,心中非常难过和悲痛,在80年代香港电视剧最辉煌的日子,天林叔可以说是代表人物,我非常幸运跟天林叔合作多年,为观众制造了很多经典角色,也成就了汪明荃,谢谢你,天林叔,我永远怀念你!”

  出演过王天林导演83年版《射雕英雄传》的黄日华则透过微博说,“刚从记者口中得知,我的‘伯乐’王天林先生已经离开我们了。再一次令我心如刀割!天林叔:一路走好,你的知遇之恩,永远留在我心里。永远怀念你!!!黄华叩上!”

  张文慈、唐诗咏等人也透过微博表示了对于王天林的缅怀,“一路走好,天林叔。”

  JZB/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