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36计》爆笑首映 吴京搞怪最抢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爱情36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于全国公映,观众普遍反映“笑点不是一般的多”,尤其是吴京扮演“吴杰伦”爆河南话的一段,绝对可圈可点,现场笑爆众人。在之前的北京首映礼上,吴京也曾大度自爆:《爱情36计》里每次出场都很傻。

  吴京在电影《爱情36计》中出演一个洗脚工,因酷似影星“吴杰伦”,在给客人洗脚时被“慧眼识中”,于是改头换面去假冒明星逢场作戏。吴京在影片中的首次出现就是面戴口罩,只露两只眼镜,埋着头给刘桦洗脚。听着刘桦孙兴密谋大事,欲图找一个人来冒充明星,吴京立刻摘下口罩,傻乎乎地问:大哥,你看我中不中?吴京在影片中的几种方言无疑为许多搞笑片段增色不少。其中,他拿着一张田中千绘的照片,反复用广东话练习,“你好,很高兴见到你”的傻样当场笑翻影院。而后来眼看真实身份被识破,吴京一着急竟然说起了家乡河南话,还曝出“许多大明星都是德州(河南,出扒鸡的那个)的”爆料,令人大跌眼镜。

  除了搞笑片段层出不穷,以兵法三十六计串联起来的美人计、反间计、苦肉计、笑里藏刀、隔岸观火……以连环计的阵势轮番出现在一场现代“爱情攻防战”中,富二代和富一代追女的手段对比,这个时代最后的纯情女孩,暗箱操作争夺爱情权势的富家女,联合拆爱的非著名编剧和一众不得志小演员……各色有真实原型的角色以夸大的个性形象现身大银幕,上演了一出爆笑之余又有些许小温馨,小无奈,小感动的非浪漫爱情喜剧。

  据悉,此部打出“一分钟一个笑点”招牌的电影确实赢来了影院里久违的爆笑连连,“道哥”刘桦、“沈公子”孙兴、“坡姐”谢娜,这些鬼马逗乐的搞笑大熟脸颇能赚取观众的亲切与认同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