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丽叶》金马首展 康康笑侃梁赫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16: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0 金马影展即将举行,首当其冲的开幕式影片是由李岗监制、王柏杰李千娜、康康主演的新戏《朱丽叶》。活动当天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监制李岗率众演员齐齐亮相为影片造势。

  该片呈现了三段故事,在《九降风》《十月围城》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演员王柏杰在第一段《该死的朱丽叶》故事中更是与美女徐若瑄谈起了恋爱,王柏杰坦言徐若瑄眼神会勾人,不敢直视对方眼睛。而在一场追车戏中更是害怕会摔着徐若瑄。

  向来以诙谐、搞怪著称的谐星康康,笑侃自己是金马遗珠。他在片中与梁赫群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同志恋”,康康更是拿搭档梁赫群相貌调侃起来,称一场康康要亲吻梁赫群的戏,由于对方长相而导致笑场8次。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